Thcon

【摧仙】面基

设定里兰摧能喝。

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。

只萌相处方式,三次元勿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季节的重庆已经彻底脱去夏季的爆烈,秋冬不分,阴雨绵绵,阳光难见,空气中已经带有寒意了。下午6点,兰摧下了高铁,微微眯着眼深深吸了口烟,按下心中那道不明的烦躁。掏出手机,果不其然,仙儿已经轮番轰炸过他了,真像一只见了猫薄荷的小猫。兰摧笑了起来,回他“到了,老哥”。

出了高铁站稍一环顾,便发现了冰心与周公谨,仙儿意料之中不在。兰摧走上前给了冰心胸膛一拳,“一段时间不见,你怎么胖了这么多,”一看周公谨,“还有公公,怎么这么圆润。你俩怎么滋润对方了?”

“卧槽,兰摧你说啥呢!”冰心哇哇大叫起来。

“滋润个屁啊!兰摧玉折你是个变态吧?我的天呐。”周公谨在一旁瑟瑟发抖。

“仙儿呢?”兰摧向四周看了看。

“车里等你,”冰心回答,“你又不是不知道他。”

兰摧听了这句话莫名舒坦,心里轻轻哼了声。

来到车边,模模糊糊看到驾驶座上坐着个人,兰摧眼中不自觉地带上了笑意,弯下腰,使劲儿敲了车窗两下,里面的人影蓦地动起来,车窗被摇下,一张白嫩干净的面庞露了出来,一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抖抖索索地飘出来:“兰……兰摧?你要吓死我嘛?等你好久了的!”

兰摧被那双圆圆的带点惊讶与怯意的眼睛盯着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仙儿眼一瞪:“你笑个锤子!上车!”

兰摧腿一跨坐在了驾驶座后,看着仙儿毛绒绒的脑袋,忍不住推了一下。仙儿瞬间怒而转身:“你想干嘛?兰摧玉镯你要打我吗?”转头就朝冰心大喊:“冰冰保护我!”又哭唧唧地控诉:“刚兰摧打我的脑壳,好痛的!玩游戏的时候反复r我m,这个时候还要打我,他怎么这么残暴,不仅摧残我的幼小的心灵,还要摧残我肉身,我承受得住嘛?”

兰摧额角微微抽搐,看着他委委屈屈的模样,还是笑了起来:“打你怎么了?打你不行,那r你怎么样?”

冰心和周公谨都“卧槽”了一声。

“滚你妈的!兰摧玉镯!我等了你这么久,辛辛苦苦跑这么远来接你,你就这么对我哦?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!你给我滚下切!”仙儿瞪着兰摧骂骂咧咧。

“行了,老哥,快走吧,我都饿了。”

“哦,你的错,还不准我说了嗦?嫂子这段时间是不是没给你洗脸啊?”仙儿哼哼了两声,还是发动车子驶上了道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兰摧玉镯你又骗我!”仙儿委委屈屈地哼哼唧唧,双颊透着淡淡的粉红,眼底波光潋滟,把满杯白酒推到兰摧面前:“你酒量不是挺好的嘛。哼,想引诱我把我喝垮嗦,想得美呢你!老子能喝五个你!五个!还有你真是个胖娃娃!你看看我,看看我,多苗条!”

兰摧听到前面还觉得挺乐呵,可后面就受不了了:“哎,老哥你说谁胖?谁胖?我这还胖?你看看冰心,你再看看周公公,你看看,哎!”

周公公和冰心同时大叫起来:“兰摧玉折!我们这是胖吗?”

喝到最后,几人都有点头晕了,一看时间也晚了,就决定散了。

“仙儿,你现在一个人住吗?”兰摧点上一根烟。

仙儿晕乎乎地也点上根烟:“不啊,和我爸妈一起,不过他们这几天不在家。干嘛,你想和我睡吗?我告诉你,想得美呢,住不下啊,自己住酒店切。”

兰摧也不说话,找好代驾,就跟着几人一起上了车。

仙儿靠着车窗晕乎乎地看着他:“你、你要干嘛?干嘛跟着一起上来?”

兰摧半搂着仙儿坐在后座,注视着他那双水汪汪的眼睛半晌,凑近耳边沙哑地低声说道:“干你呀。”

“滚你妈的,兰摧玉镯!你给我滚下切!”仙儿一听就毛了,双手按住兰摧的胸膛推搡。

“好了,好了。哎呀,先回家。喝了酒有点头疼。”兰摧也不管仙儿的动作,只是向后靠着微微叹了口气。

仙儿一听这话,也不闹了:“是吗?摧摧你头疼吗?那就先去我那里吃点醒酒药吧。现在很难受吗?”

“走吧。”兰摧轻轻回答道。



评论(20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